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自恋记!


累了,下班回到家,无所事事。

退下身上的衣物,剩下一件白色内裤,在客厅的大镜前,细细欣赏着自己的身体。

明显突出的锁骨,支撑着宽阔的肩膀。粗壮的手臂,挂在雄壮的胸部两旁。胸肌上的乳头,突出粉粉嫩嫩的两点。隐隐约约的腹肌,呈现在胸肌下。修长笔直的双腿,将整个棕色平滑肌肤的上半身,呈现出近乎令我满意的身材。

内裤里包裹着我的重要部位,未膨胀,却明显可见的突出。退下内裤,明显可见的三角裤印迹,是在强烈阳光下游泳的成果。看着、看着性感的阴毛,不自觉的勃起了,那长度...... (哈哈!暂时不说了,还是保密,不好意思分享!)

穿上内裤,在大镜前拿起哑铃,继续训练自己的手臂、胸肌。看着那粗壮的手臂,心里由然生起一份满足感。毕竟,保持美好的身材,可以让我自己增加多一份的自信心。还有,还有,吸引更多的同性目光,让自己继续发“热”!嘻嘻!

7 条评论:

  1. Beh tahan, Hotties....u r so vain like my dear.

    回复删除
  2. Beh Tahan...you are more vain than me...! Anyway, keep it up and if we are good, we shall be vain...and confident! Show me your body one day!

    回复删除
  3. 我不信,我要看! :P

    回复删除
  4. 以上所诉,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LOL!

    回复删除
  5. 我也不信!要以圖為証 :P

    回复删除
  6. 好喜欢看你只穿白色内裤,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