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还是分了吧!

新年期间,与一位好久没联络的同性友人,重新联络上。从他的口中,得知他刚刚认识了一个伴侣,开始了新的恋情。他心情愉快的与我分享他与他的爱人有多恩爱,并且计划了一个罗曼蒂克的越南之旅,就连机票也买了。

可是,恋情发展至今,他又联络了我。他语气心长的对我说,他的恋情告吹了。我吓了一跳!难道,同性恋是那么的戏剧性吗?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支支吾吾的,只是说那男人不适合他,已经和那男人说了很多次要分手,可是都被男人拒绝。那男人的理由是大家都没有问题,为什么要分手。开始时,他也抱着尝试再接受那男人的心态,大家再次相处。可是,事情发展到最后,他忍无可忍,终于恨下心,了结这段恋情。

他的故事并没有随着他的一句分手,而划上句号。当天晚上,那男人在他的屋外,等到天明,期间不断的致电,要求复合。友人秉持着长痛不如短痛的原则,坚持不要重圆。一连几天,那男人不断的致电给友人,一直要求复合。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恋情,友人也被搞得头昏脑胀了。最新消息是,昨天友人将车驶入屋内,那男人乘着铁门开了,闯了进来。友人无计可施,聊了大约两个小时,那男人还是不放弃。友人已经表明对他已经没有了任何的感情,那男人还是希望有机会重新在一起。最后,友人不理了,进了屋子。那男人没办法,唯有离开了。

我对友人说,那男人真是超级长情啊!还好不是搞到要在友人面前闹自杀,到时真是一发不可收拾。友人直呼那男人真是不可理喻,这样的事情还没有结束,可能这只是自杀的前兆。

虽然,一段恋情结束后,会有一方受重伤。但是,既然另一方已经没有了感情,勉强,那里还会有幸福呢?这样的恋情如果持续下去,只是一厢情愿而已,没有了爱情,只有同情心。何苦呢?

希望那男人能够早日觉悟,另寻爱郎吧!


3 条评论:

  1. 嗯。感情这玩意儿很神奇,如果没有开始的话也许大家都还能保有那份友谊,可是更多人选择的是拿那份友谊来赌一场可能连渣也不剩的短暂恋爱。

    回复删除
  2. 所以最後大家遍體鱗傷,大家都輸光了。。

    回复删除
  3. Gay love is fragile. It can be started over a blink of an eye and it can also end in days. Haiz....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