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2011台北冬季自由行 (三)

终于等到这一天,可以泡温泉了!

早上,兴高采烈地搭上捷运,往北投站去。在北投附近的小食档,享受了道地的早餐。

填饱肚子之后,就乘搭小9号的公车,先往阳明山国家公园欣赏那儿的风景。公车一路驶去,窗外又下起了毛毛细雨。走在道路崎岖的山路,附近应该是火山地带,到处都见温泉冒起的热气,也可闻到硫磺的气味。由于天下着雨,本来风景明媚的阳明山国家公园,都被一片愁云惨雾给遮挡了。本来没打算攀登山的我们,在七星山口下,走着走着,竟然花了2个小时,走上2.74公里,海拔1000公尺的七星山主峰。下着雨的主峰,冷风习习,温度应该是在10度以下吧,吹着我双手一度僵硬,全身发抖。赶紧在主峰上,拍了些照片,就往回头路走。可惜附近的雾太浓了,看不到四周的风景,要不然,应该是置身在仙度里吧!

离开阳明山,再次乘搭小9号的公车,在新北投下车。这次的目的地,就是温泉了。冷冷的天气,让我不禁想跳入温泉,除去身上的冷气。脑海中还想着到时光着身子的场面,就来到了历史悠久的“泷乃汤”。NTD90进去后,发觉里面超简陋,日据时期的老木屋,有顶棚,中间一堵墙隔开男女,开放式的储物格子随便放,没门没锁自己看管。只有两个相邻的四方池子,大多数是全裸肥胖的大叔,俊男在哪呢?我心都凉了!一位好心的大叔看我们应该是新手,就教导我们先以温泉的池水冲冲身体,才好进入池内。我以身体试试池水,我的天啊,水却都好烫啊!半天才敢全泡进去。进入池内,水一动,进入池内,水一动,全身好像被蚂蚁叮咬,好难受!不过,过了一会儿,才习惯那40度左右的温泉。

泡好温泉,休息一会,就在那冷水下冲洗。温暖的身子,再次被冷水唤醒。换好衣服,要离开那温泉,才看到几位年纪的帅哥到来,心里直呼可惜啊,可惜!

往新北投站的捷运,在北投换站后,就往剑潭站下站,去士林夜市逛逛。喜欢这里的夜市,因为看到蛮多的帅哥哟!来到这夜市,当然不能错过这里的豪大大鸡排。

走走吃吃后,就回饭店休息了!

4 条评论:

  1. 我以爲到了溫泉篇可以看到你的好身材! :P

    回复删除
  2. 哈哈!让你失望了!

    回复删除
  3. 現在補發上來也不遲 :P

    回复删除
  4. 去台北的温泉吧,包你看个够!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