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忙、茫、盲!


最近,忙碌的生活,简直让我有些透不过气。工作,因为有几位团员相继的离去,我的工作量也跟着提高。公司要增加员工,可是薪水又不可以太高,想要多个人帮忙,还是慢慢等,多多忙吧!爱情,与爱人的相处时间也多了,一个星期当中,至少有两、三天在他的家过夜。自然而然的,少了时间更新我的日记。运动,再加上一个星期,至少维持三次的游泳次数,晚餐后,回到家,再收拾,休息,已经到了睡觉时间。哎!真够忙的!



忙着、忙着,自然有时候会在驾车上班或下班时间,在车上胡思乱想。到底,继续待在这间公司,有未来吗?是否是时候转工了呢?薪水是换工的主要因素,还是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置薪水于次要的考虑因素呢?到底,爱人是不是我的终生伴侣呢?还是未来,我还会遇到另一个,我倾慕的对象呢?那么,与现任的会是什么结果呢?有些迷惘,茫然!


是不是爱情,会让人冲昏脑袋,失去理智呢?前篇日记的友人,向我直吐口水。那位他分手的男生,直到今天还是不放弃,继续要求复合。搞到我的友人要报警备案。事情是这样的,有一次,那男生再次闯进他的家,见复合无望,看见友人桌上的一把刀,拿了起来,要往手腕割下去,还好最后被劝住了。再有一次,那男生尾随友人,在友人做完事,要取车时,再次要求复合,友人不理,要退车时,该男生挡住车后,不让路。哎!友人直呼不知要闹到什么时候,报案,只是要在任何意外发生时,有个保障。

还有,你会不会与你的男友,一起和他的前任男友,一起去游玩呢?更甚的是,大家会同一间房,而男友会睡在地下,你和他的前任男友睡在同一张床上呢?爱情,有没有那么让人瞎了眼呢?


4 条评论:

  1. 還是別那麽茫忙盲了~
    多休息吧!

    我看了你這篇覺得你現在有點亂。。
    博寫起來有點亂的。。

    回复删除
  2. Reminds me of the song of zhang ai jia.. guess it is not blinded... at times it just seems like we are holding on to hopes that something will change eventually, hopes that we make believe ourselves when we r so into someone.. hopes that prob dun exist..

    回复删除
  3. In life, we are going to face all these...but busy in work is nothing...so long you can cope with. Hiring is tough now....Glad to see now you can 'almost' stay with him...Love is blind, hope your friend is fine.

    @Kidz: You know Chinese one uh? Salute!

    回复删除
  4. @Kidult: 一气呵成,不乱才怪!:p

    @Kidz: we can hope the love will go smoothly but not to lose our mind.

    @Skyhawk: hope i'm not "blind" into him and lost myself.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