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2011台北冬季自由行 (一)

终于,我踏上了台北这片土地。抵达台北桃园机场,选择了飞狗机场巴士前往台北西门町的明日大饭店。巴士费用只需NT140,只不过有些许麻烦的是必须进行转乘,然后送乘客到市区中的饭店。对不熟悉台北的我,却蛮方便的。至少费用经济,而且送我到饭店的门口。二人房的七天六夜饭店费用是NT6480。

由于是傍晚时分,饥肠辘辘的我们,即刻到附近著名的阿宗面线店,在凉爽的天气下享受一碗热腾腾的NT45面线。加入辣椒酱的面线,辣得来,美味极了。

吃完面线,就依照我们的行程表由西门站往龙山寺站的龙山寺和华西夜市走去。第一次使用台北捷运的我们,显得有点不知所措。以NT500买了悠悠卡,就依照眼花缭乱的指示牌前往龙山站。参观了古香古色的龙山寺,就到附近的华西夜市逛逛。台北的夜市,真不是盖的,食物真是各式各样,多不胜数。边走边买了些小食品尝。过后,就到其中蛮多人的档口吃蚵煎。逛完夜市后,就回到西门町,在那四处走走看看。在一间大促销的屈臣氏(Watson),发现了Neutrogena的护肤产品蛮便宜的,结果买了不少。

心满意足之后,就结束了一天之行。

3 条评论:

  1. wow... 希望有天能踏上这土地!期待你下一次的更新。。。

    回复删除
  2. Hahaha...我也坐过飞狗。。。

    回复删除
  3. 我也期待下一次的臺灣之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