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爱在当下!


日记啊!日记!有好多,好多事情,我要分享。

妳,能不能将我脑海里的所有东西记录下来呢?

那天,星期六,爱人在宴席里喝了不少的酒,结果有些醉意。到他家里时,和他说话,他总是自我地傻笑,像只喝醉酒的猴子,可爱极了!当天,他问我钱包放在哪?我指着桌上,问他干吗?他二话不说,拿起我的钱包,把他的护照相片,往我的钱包里放。哈哈!那是我对他有好感时,他曾经MSN过我的相片。那时,对他非常着迷。时不时的看着那相片,好想好想他当时是完全属于我的。如今,他的举动,让我的心有甜蜜的感觉。

情人节的除夕早上,心情有些沉重。事因,我把情人节+生日礼物送给他。当时,我的心里期待着他会喜欢的接受。可是,他却语气很重的对我说,他已经交待我不要乱花钱买东西给他,为什么我不听他的话。结果,与他一起吃早餐的时候,我整个人就闷闷不乐,心里有想哭的感觉。后来,他慢慢的又逗我开心,让我的忧郁,一扫而空。早餐后,逛了早市,爱人就买了我喜欢吃的凤梨。过后,又在附近的“烧包先生”糕点店里买了绿茶海绵蛋糕卷,就回家了。到家后,爱人就问我等下要不要做爱?我当然是恨之不得,举手举足赞成!由于没有什么节目,所以,与爱人在床上,相拥相吻相抚,享受了一场蛮长时间的性爱时光!激烈的运动过后,就一起吃绿茶海绵蛋糕卷,那不甜不腻的味道,里面又含有红豆,让我们吃了一片又一片,配上香浓的咖啡,真的直呼过瘾!晚上,与爱人到附近的餐馆吃了一顿美味的瓦煲鸡饭,附加花生莲藕汤以及爱人喜欢的甘榜鱼。不辛的是,临睡前,又和爱人发生了一场小风波,让我整晚都睡不好。

情人节的早上,由于爱人请假,不需要上班,我洗刷完毕,只是表面上和他亲吻,祝他生日和情人节快乐,就上班去了。虽然是情人节,不过整个早上,有些不开心。可是,到了下午,爱人致电问我过得如何,又吩咐我下班后,早点过去他家和他一起出外吃晚餐。我的心情又开朗了起来。傍晚,出外用餐,发现一些餐馆里的大部分客人都是一男一女的情侣。最后,我们选择了人多的海鲜火锅料理。至少,没有那么明显。过后,就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买了芝士蛋糕,又到“烧包先生”处买了绿茶海绵蛋糕卷。回到家,与爱人带着爱狗,一起散步,感觉还蛮窝心的。

由于情人节的第二天是公共假期,爱人就建议到双威广场,补买我的情人节礼物。可是,逛了好久,都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午餐过后,爱人就建议到盲人按摩中心按摩。那是正经的按摩院,我与爱人两个人赤裸裸的在同一间房里,由两个华裔的青年盲人为我们全身来了个又痛又舒服的按摩。为时两个小时的按摩,就是我爱人送我的情人节礼物!过后,就和爱人到吉隆坡市的茨厂街里的著名烧鱼档吃热辣辣的烧鱼(如图所示)。那超级辣的酱汁,直捣我们的味蕾。

晚餐过后,与爱人驱车一起到巴生探访他的朋友。这些朋友当中有些已经结婚,也有男性同志,大家都知道他是同性恋者。这是他第一次安排我与他的友人相见,让我感觉我在他心目中,已经占有一定的地位。我,不由得沾沾自喜。

离开巴生,回到家。我和爱人不得不为那美味的烧鱼付出代价。可能肠胃不能负荷那超级辣的食物,整晚肚子都不舒服。结果,本来要做爱的我们,唯有打消这个念头。话说爱人在巴生的同志友人,发了一则短讯给爱人。内容是,你的男友太“热”了,我可以和你一起分享吗?哈哈!开始时。我听了爱人的这番话,还以为他因为我前阵子的遭遇,和我开玩笑。他为了证明是真有其事,将短讯给我看。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我的穿着端正,又没穿三点式泳装,何来的“热”呢?唉,真是各花入各眼。我问爱人他怎么回复?他说,叫他的友人滚远一点。哈哈!这段滑稽的小插曲,结束了我这几天和爱人的亲密日记!

我累了!晚安,日记!

2 条评论:

  1. hotties果然“热”力四射啊!
    哈哈..想象当中你是如何“热”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