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不可说 vs 不可吃!!!


今早,看到一篇郑丁贤写于2011-08-26 09:03 的论评 - 人间有A。其中,他就社会目前对同志恋,同性婚的争议,请教星云大师。

答案是:“佛曰:‘不可說’”。

我还以为是大师不方便就课题议论。出乎意料,

大师说:“他們可以做,但是,其他人不能說。”

那颗包容的心,值得世人仿效啊!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今早是阴天,似乎要下雨。不过,到了早上大约十时,微弱的阳光出现了。早早准备一番,就往公共游泳池去,想要晒晒太阳。

到了游泳池,发现大多数是中年人,年轻的没几个。游完了大约20回合(2公里),泳池也暂时休息。就在我冲凉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青年人,穿着衣服,可是却露出他的JJ,不经意的在我面前经过。看到我,他却在我的冲凉房前,不断的徘徊。哈哈,瞎的都感觉到他要什么啦!走了几回,他却在我面前的开放式沐浴室,开着水管,假装洗他的JJ。详细的看他,见到他的胸部还蛮结实、蛮大的,人长得还不错,膨胀的JJ也蛮诱人的。在我面前,不断的诱惑我,不知道他想干嘛。

不理他,继续冲凉,他也继续玩弄着他的JJ。在开放式的沐浴室玩JJ,我可自认不敢。难道我这么吸引他,让他依依不舍?哈哈!我可还穿着泳裤,是那里让他着迷了呢?冲好了,我关起冲凉房的门更衣,出来后,他也不见踪迹了。想必,他非常失望吧!哈哈!

我可是名“草”有主,不可“吃”也!

5 条评论:

  1. 算你是好人一个,给你一个赞!

    回复删除
  2. I doubt he is a good guy... may be that fella is not his cuppa tea...hahahah!

    回复删除
  3. Male Model Panas

    I won't to eat that watermelon, i want to eat you boy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