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Edugaytion 之 哗!有没有搞错?



"Homosexuality can stem from a death in the family, divorce, physical attributes such as being too tall, too short, heavy, etc...... anything that makes you different from the rest of your same-sex peers."

~ Stephen Bennett

最近,阅读欧阳文风的最新著作《同志教育》对于一些“名人”的金句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伯纳特(Bennett)是一名牧师,还主持一个叫“Straight Talk Radio"的反同性恋电台节目。他认为同性恋的原因,可以是因为家里有人死了、父母离婚、长得太高、太矮、太胖等等;总而言之,任何使你与同性朋友不一样的因素与特征,都可以使一个人变成同性恋!

 同性恋的原因,因人而异。有者看似与一般异性男无疑,但确是一名同性恋者。如果他们不公开自己的身份,往往其他人都被蒙蔽。

说实在,并不是所有家庭有问题,或个人的短处,都会让一个人变成同性恋者。有些是成功人士、外表英俊、谈吐文雅,但却不是异性恋者。难道是投错胎?哈哈!

所以说,社会大众把同性恋者当成是社会的败类、失败者,真是错误的想法!如今,同性恋者渐渐站出来了,希望社会可以慢慢接受,看到同性恋者不一样的一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