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我写我心情!


雨后,天气分外凉爽。

下了班,驱车前往附近的公共游泳池,放松工作后的心情。

斋戒月游泳池的人潮不比平时的多。

游啊游,游了大约十个回合,身旁出现了个我不喜欢的中年男人。不喜欢,是曾经因为他常在我身边使眼神,而我已经对他表明没兴趣,他却不死心,令我对他反感。这次,他又在我游泳时,越游越靠近,让我失去游泳的兴致,只好离开泳池。冲凉房内,却又见到他的影子,徘徊着。只好,匆忙的冲洗一番,离开了。

有时候,不喜欢的事情,越逃避,却靠着太近;喜欢的东西,期望,却失望更大。

这就是人生!

5 条评论:

  1. 期望的过程让人煎熬,失望的时候也煎熬...我的心情也很煎熬咯...

    回复删除
  2. 有些人总是相信 ‘努力争取永不放弃就会有成功的一天’ 的信条吧~

    回复删除
  3. wah...u must be very hot...:P

    回复删除
  4. @X|aoHanG_相翰: 发生了什么事情?

    @Matt.Tey:哈哈,他帅的话,我还不介意他努力争取,但是,事与违愿......

    @Darren:When to meet up and let you judge?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