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Edugaytion 之 兽交导致同性恋?绝!



"Causes of homosexuality include: sex with animals." ~ Paul Cameron


* 前提 *

保罗.卡美伦(Paul Cameron)是美国重量级的反同性恋运动人士,但也因为他的一些言论而恶名昭彰,臭名远播。以上言论不过是一例。他说,兽交可以使人变成同性恋,如果有人说他是同性恋,这意味他可能曾经和野兽发生性关系。这招够绝,如此一来,如果社会信以为真,谁敢自称是同性恋?


* 读后感 *

反同性恋者真是出其不有,为了让社会人士讨厌同性恋,想尽办法丑化同性恋者。如果说现代的社会还停留在甘榜时代,那么这兽交导致同性恋,真是可以吓唬人。但是,时代不同了,有脑的人,都知道这是荒唐之极。除非那些人的智商有待估计了。

你,是兽交导致同性恋的吗?哈哈,真是可笑到极点!

这论点我可不敢恭维,我百分百没有因为兽交导致本身喜欢同性的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