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信?不信? 由你!


与爱人在一起,总会发现一些我不在意的事情。

在夜市中,摆卖着一些稀奇古怪的闹钟。对爱人示意说,这些闹钟很得意。爱人转身对对我说,“别指望我买给你”。一头雾水的我,待立着望着他。他接着说,“我不想为你送钟(终的谐音)”。听罢,我哈哈大笑。

来到了水果档,我看着那又大又圆黄色的梨。他看了,又对我说别指望他买给我吃。我笑着,问他又怎么啦?他说,“不想和我分梨(离)!” 我再次笑了。

我对爱人说,我想要买拖鞋。由于和他脚的大小差不多,他在一鞋档试了,买了下来。过后,对我说,“这是买给你的,不过,你要给我20仙。” 我一头雾水,感到奇怪,但是还是给了。他补充说,“我不想送你走,所以这双鞋当作是你买的。”

哈哈,好迷信的爱人哦!不过,他宁可信其有,也不信其无,免得我们俩人的关系发生什么三长两短。

不知道你又有什么类似的经验吗?


5 条评论:

  1. haha... yea lots of these stuffs.. last time i gave someone perfume, then a girl in my office says u r not suppose to do that, so i charge him 10cents too..

    but it only matters when both person care, else the other will just say u r "迷信,多余" ..

    回复删除
  2. Don't think that'll happen to me much.

    回复删除
  3. 我倒是無所謂…我們又怎麼可以確定其他語言什麼東西的發音聽起來是不吉利的咧?

    回复删除
  4. @Kidz: ya, i'm the one who doesn't care much. :)

    @Legolas: Tell me if it's happened. Sure got something pantang one. :p

    @Matt.Tey: 这些事情见人见智咯!

    回复删除
  5. 只要是我知道的,我都不會做!你愛人說的,我都不會做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