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末日近了!?


昨天下午,正在办公室忙着的我,突然接到消息,日本发生了8.9级的大地震。脑海中一闪而过,这是世界末日的另一个预兆吗?

这次的地震,是自1960年的智利9.5级大地震之后,排名在第五的世纪大地震。虽然,我没经历过最强地震的强烈摇晃,不过接近10级,应该是很严重了吧!

回到家,扭开电视机,观看CNN的直接报道,这场地震也引发了海啸。日本沿海地区,惨遭严重的蹂躏。海啸,还会波及邻近国家的海域。由于日本有核子发电厂,让人担心会导致有害辐射的泄漏。情况,真的很不乐观!

令人关注的是,这次的世纪大灾难,死亡人数到底会有多少?

三月,只是2011年的开始。接踵而来的,还会有什么让人心寒的自然灾害吗?有不少不乐观的预言,虽然,不希望真的发生,不过,是祸躲不过!还是,静观其变,只是要有个心理准备。除非你能知道天机,有预防之法。

祈祷,地震中受困的灾民,能够被拯救!

失去家园的人们,能够重新振作!

世界末日与否,生活还是要继续,不要让生命留白!

当然,也期盼彩虹爱情,不要有地震!

6 条评论:

  1. 希望上天保佑吧…不要有太多的傷亡…

    回复删除
  2. 我表哥剛好就在仙台公幹,還好今天早上聯絡到了他,家人都擔心了一整晚...還好沒事,希望日本快快重建起來!

    回复删除
  3. 今天的新闻,日本8.9級大地震‧核電廠爆炸輻射外泄3人感染‧日恐爆發核危機!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回复删除
  4. 刚刚看到八度空间在面子书上发放的新闻:
    日本将大地震级数,从8.9级上调到9级大地震,
    本州东海岸外海,今早发生6.5级地震。

    日本9级大地震LATEST!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指出,福岛第一核电站地震后爆炸造成的核泄漏,没有
    恶化趋势。政府成立特别医疗中心,为当地居民检查体内的核辐射水平。
    日本媒体报导,这次核泄漏至少造成160人受到辐射感染。

    比较让人害怕的是辐射外泄,辐射感染可大可小,可能患得癌症,可能造成基因mutation,害了下一代

    回复删除
  5. 也希望你的表哥没事!

    回复删除
  6. 是咯... 目前是联络到了,只是还不知道几时回,怎么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