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Bareno Run 2011!



今天凌晨5时20分,坐着爱人的电动车,抱紧爱人,在凉爽的清晨里,往Bukit Jalil国家体育馆参加Bareno Run 2011。由于爱人没有参加,所以载我到现场后,他就回家去了。

还以为主办单位会在清晨为参赛者安排一些饮品,结果有些失望。还好自己在爱人的家吃了面包,要不然真的没有力气跑。随着团体健身操的队伍,摆动着自己的身体,来个热身之后,就往出发点走去。

这次的赛跑,也吸引蛮多人。其中当然也不缺健硕、运动性或阳光性的帅哥。目光在人群中,一一的扫描,唯恐错失了欣赏俊男的机会。还以为会在6.15分开始,但是在男女一起跑的10公里起跑点,由于大家都堆集在一起,空气开始不流通,汗水在清晨下,竟然开始流了出来。举办当局也没有详细的在起跑点置放标牌,搞到大家都不知道在那里开始。筹备项目的,有些失水准。直等到6.30分,也没有枪声或喇叭声,大家竟然就开始跑了。

由于是Bukit Jalil,自然是多山丘的地方。开始跑时,一直在平路或下山坡跑,所以还以为跑得没那么辛苦。谁知道,越往前跑,一上一下的山坡,简直辛苦了我的双腿。心里一直自我催眠,不要停,咬紧牙根,继续跑!

不知跑到多少公里,有个助理在派发绳圈的,呼叫还剩4公里,心里有些开心,快要到终点了。不过,跑呀跑的,为什么好像还没到啊。跑了离那个呼叫的蛮远了,结果听到前方的另一个助理,说还剩3公里,有点被骗的感觉。

离终点的2公里前,跑上山坡有些吃力,不过撑了下来,全程没有停下来。终于,时间踏入1小时4分,我到了终点。排名在第279位!

在主办当局的安排下,有100号饮品、西瓜、面包、豆腐花和红豆水。在现场吃吃走走的看着人潮,然后就离开现场,回家休息去了。

好累,要休息了!

7 条评论:

  1. 給你掌聲鼓勵鼓勵!
    279!!1h4m很厲害也!

    回复删除
  2. 我應該跑5分鐘就不行了吧?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64mins is a great result...I was unable to run due to my SG trip...what a taste...but most of my friends told me it was a hilly run...Cheers

    回复删除
  4. @Kidult: 哈哈!谢谢啦!

    @Matt.Tey: 你说不行,当然是不行嘛!应该说“行”!:)

    @Skyhawk: Too bad! Else can compare how's your result here! :p

    回复删除
  5. sky, u mean 'waste'? cause missed out the kap zai opportunity right?? ;p

    seems like these runs are gett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here standard chartered, dbs... almost every other month also they hav one.. many "Hotties" indeed..

    回复删除
  6. @Kidz: Yes...nowadays there are more and more ppl/runners participating in all sorts of run. Kap-zai after the run is one of the best things to do...

    @Hottie: Do you run Energizer Night run this April? I m going for 21KM..that will be nice esp at Sepang Circuit.

    回复删除
  7. @Sky: Yes, i'm going to for Energizer night run. A bit worry about that, never try 21km before :p Might see you there! Mark for the "hotties".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