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雨后天晴


终于,我和爱人在经过一番激的争论之后,基于彼此都爱着对方,大家就互相道歉,冰释前嫌了。

爱人也约了我于今天的下午,一起去马来西亚绿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0年绿野仙踪书香中文国际书展”。

前往该书展的路途中,也有蛮多的交通量。抵达该中心的地下停车场,转了好多圈,都没有多余的停车位。就在我们想要放弃的同时,有辆车刚好离开了。要不然,真的是要白跑一趟了。

进入书展的人门票是每人2马币。在书展中,一片人山人海。也有蛮多的出家人,看到他们时,我就示意爱人站在他们的身边,看起来好像是一伙的。哈哈!在书展处,也见到MyFM阳光灿烂其中之一的主持人-林德荣在为他量身打造的阿炳漫画书主持签名会。

爱人出于对宗教的热忱,大多数时间都在寻找佛教关于禅生活的书籍。而我就四处走走看看。过后,我就买了一本《型男必备专业健身书-青花鱼教练教你打造王字腹肌》。当然,购买是因为封面的主角,其次是精美插图的锻炼步骤。最后,在紫藤档口买了茶叶蛋后,就结束我的书展之旅。

每每这几天的傍晚,总是下起雨,今天,也不例外。希望,雨后,总会天晴!

4 条评论:

  1. God blessing and im so glad to see! Cheers

    回复删除
  2. already told u so...anyway goot to hear that

    回复删除
  3. it's always hard when come into fight. hope it won't happen agai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