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梦魇


一枝长枪指着我,要我把我爱人送我的手表交出来。
 
我万分不舍,哭着哀求他不要拿走我的手表。
 
可是,他强悍着把枪指着我,非要我手上的钟表。
 
我畏惧,脑袋盘旋于交与不交给他之间。
 
看着他手中的枪,随时会要了我的小命。
 
最终,我选择了屈服,交出了手表。
 
他抢过了手表,心满意足地走了。
 
我留在原地哭泣,保住了性命,却失去了爱人送的手表......



从睡梦中苏醒,脑袋回忆着梦中的情景,自己真的是钟情于爱人。
 
虽然不至于在梦中丢掉性命,不过,却也为了失去他送的东西,而耿耿于怀。
 
答案,应该是很明显了吧!

2 条评论:

  1. I believe your lover will buy you a new watch....don't cry, lif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thing.

    回复删除
  2. It's the feeling of me don't want to lost anything related to my lover cou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