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伤心的夜晚


我的心好烦,好烦......

本来满心欢喜的想要和爱人吃顿晚餐,谈天说地,结果却闹得不欢而散。

由于他今天工作上比较忙碌,所以晚餐时间延迟了一些。来我家的路上,他致电直呼他很累,然后肚子很饿。所以,他来载我之后,我们就直接去吃晚餐。餐间,我向他交待我明天要做的事情。可是,他却说明天他打算要和我一起去健身或绿野仙踪国际书展,然后就说既然我有事情要做,他就自己去。我就向他表明既然他有该打算,我就和他一起去。但是,他却拒绝了。我心里不忿,既然之前没有听他提起,而我又有意选择和他一起,为什么不让我去。他再次拒绝,口里叫我继续我的节目。

我心里实在难咽下这口气,餐间不发一言。他也乐得安静享用他的晚餐。
我气他为何这样对我,拉长了脸。直等他吃完,我就示意要他送我回家。他也不多说,开车送我回家。

到了我家,我就目无表情对他说既然他累,就回去休息,也不邀请他进屋里坐,头也不回地走了。

过后,他留个短讯,问我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我不想多说,就回覆他没做错什么。

可是,他却不死心,短讯问我那是不是我有问题。我气急败坏,回复他,“是的,我希望如果有人有一些计划,至少告诉我,而不是我说了我的打算,却从背后捅我一刀,我气我为何有如此的待遇。”

他却回覆说:“你知道我忙了一整天,再加上没有一顿好的午餐,我实在好饿,为什么不等我吃完再谈。为什么你脸黑黑?你是否有为我着想?我只想吃完我的晚餐,过后才谈。但是,你拉长你的脸,我如何跟你谈?”

我越想越气,回覆道:“既然如此,你可以对我说吃完后再谈,为什么你要说一些伤害我的话?”

他还是站在他的立场。“我希望我有一个明白是非的爱人,而不是小孩子,可以谈得来,不是根据小孩的方式。”

我真的越来越火大了,明明是他不讲道理先的,为什么是我错了呢?就回覆他,“既然我不是那么的善解人意,那么我们之间就算了吧!”

他留下一则短讯,“我真的对此事感到很累了,拜!”

我真的伤透了心,到底是我做错呢,还是我真的不善解人意?我难道是他肚子里的一条虫吗?他说东,难道我应该知道那是西吗?

我真的,真的很失望,真的很无奈。

我的天啊,我该如何度过如此伤心的夜晚呢?

好想,好想,有个了结的方式...... 心,好痛!


4 条评论:

  1. dun b sad...just take it ez n it will be fine tomorrow. 人生气时总会说气话
    i am sure he will feel the same tonight.

    回复删除
  2. 讓大家都冷靜下來,再好好的談談;這是小事,只要其中一方先道個歉,我相信另一方一定也會接著說自己也有錯。。。

    這樣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回复删除
  3. 别让怒气左右你的理智,否则会做出令大家都后悔的事... 加油!祝福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