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性侵案!


适耕状女童性侵案的色魔,终于被判25年,打15 鞭。

这样的刑法,虽然可以严惩该色魔,大快人心。

可是,对于被性侵的女童,却带来不可弥补的伤害。

幼小心灵的创伤,需要多久的时间来治疗呢?可能是一生一世吧!

回想起自己在小时候被大哥哥的性侵,虽然没有遭受强奸,可是,这是不是促成我走上彩虹大道的始作俑者呢?

我是先天就是同性恋者呢?还是后天的因素呢?

不知道,该女童长大后,会面对怎样的命运?

3 条评论:

  1. 我想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但先天的成份为高.

    回复删除
  2. I had similar experience too... Big gor gor... Been wondering about that too~ But it seems multifactorial. Cannot really know which contributes more on the sexual orientation. It's faith... izit?

    回复删除
  3. @Skyhawk: 我还是觉得我先天是个直男咯!

    @Le Chatelier:Mind to share how's the experienc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