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惨!我胖了!

“你要红豆水,还是鸡汤?”爱人问我。

“红豆水吧,比较简单,不想你忙。”我答道。

可是,早餐后,爱人却在市场买了鸡肉,以及人参须。在鸡肉档,爱人跟档口的老板娘谈天。谈着、谈着,他们的目光却转向我。老板娘说爱人的样子太普通,每天都会看到,而我,却有惊喜,比较帅。哈哈,爱人听了,怒视着我。而我,却一脸无辜的,对他还以眼神,心里对他说,“又关我事?”

回到家,就煲了人参须,加入菊花,煮了一大杯凉茶给我喝。

爱人忙完了处理鸡肉,以及处理家务事,已经到了下午。

午餐,爱人就炒了面,加入炒蛋以及鸡香肠,香喷喷,热辣辣的,美味极了!

午餐后,由于天气炎热,开了冷气,和爱人躺在客厅的沙发,观看高清三国。

观看的同时,爱人在厨房忙着煮“鸡骨茶”。加入肉骨茶材料的鸡肉,汤料,让整煲鸡骨茶,香味四溢,闻了口水直流。

美味的红豆水,是我饭后的甜品。

加入马六甲椰糖的红豆水,让我吃完一碗,又一碗的。

如往常般,爱人准备了爱心面包,给我当第二天的早餐。

这样的照顾,以及吃法,我还有不胖的道理。不知是喜,还是忧!

2 条评论:

  1. 晒命! the noodle looks yummy...i like this kind of noodle too.

    回复删除
  2. 哪有晒命?我真的胖了!哭!!!

    回复删除